以前,我總想成熟些。

但現在,我只想孩子氣。

可以莫名其妙的執著於某件事上,可以跌倒了一百萬次仍奮不顧身,可以無畏無懼,可以睡一覺後就將不開心留給昨天,可以想做甚麼就做什麼,可以單純不要耍心機,可以笑嘻嘻的過每一天.......

長大是一條不歸路。

 

昨天就是這這樣,我太孩子氣了。

為了自己的偶像去跟別人嗆聲,嗆完後想起酸民的留言心情仍遭的一蹋糊塗,不開心至極。

好險孩子氣的優點就在這,可以把不開心都留給昨天。

一覺起來,我發現我的心情異常的平靜。

 

哈哈我總覺得這樣很幸福,我最喜歡孩子氣的自己了。

arrow
arrow

    林傑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